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齐心协力 共创辉煌 传奇牛仔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1 08: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传奇牛仔在服饰行业首创5S体验模式,即销售(Sale)、搭配(Sparepart)、服务(Service)、反馈(Survey)、整合(Seiri)五位一体的崭新终端模式。这一模式的兴起,就吸引了不少的传奇粉丝。一年两次的新品发布会更是满足了大众的需求及合作商的意愿。

传奇牛仔

11月21日,传奇牛仔中国事业总部群贤毕至,“传奇一身,传奇一生”——狼尊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传奇牛仔品牌2014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的代理商和经销朋友们、公司领导齐聚一堂,共襄盛举,齐商品牌发展之路,将传奇牛仔再一次的推向了高潮,推向了牛仔界的巅峰。在此次订货会即将落幕时刻,又迎来一大惊人喜讯:湖南的李小姐和江西的马小姐,订货量双双超过10000条,这是令人高兴的事情,更是值得让传奇牛仔总部骄傲的事情。此次订货会在传奇牛仔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在各大领导的带领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25号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齐心协力 共创辉煌 传奇牛仔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传奇牛仔的每一件作品都出自名设计团队之手,公司有着独立的专业设计团队,更有知名设计师亲自带队,可以说传奇牛仔的每一件商品都是一件艺术作品,一件用灵魂诠释人性的艺术作品。即使是世界的尽头,依然拥有牛仔的无限风情。牛仔,全世界的好牛仔,永不过时的时尚老魔头,传奇牛仔,行业翘楚,时尚界的“传奇”。

齐心协力 共创辉煌 传奇牛仔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当今这个个时代,要想在服装界有一席之地,需要的不仅是优秀的经营策略和渠道建设,更应有独特的创新与非凡的设计,此次订货会正是想要证明这一点,传奇牛仔是名不虚传的。要告诉所有合作伙伴一同执梦而行,坚定信念,不畏惧任何困难,在总部的带下,齐飞扬,齐致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