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样的呢子款式最受欢迎 呢子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5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一季呢子横行的季节,呢子款式你穿出来了吗?你的衣橱里呢子款式有什么样的颜色,是短款还是长款呢?想要知道今年流行什么样的呢子款式吗?那就跟古登曼一道来探索下呢子的秘密吧。

古登曼

图片来源:古登曼女装 2013秋冬新款

不管你是什么风格,呢子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这两款长款呢子外套,一款是粉色中袖款式,可以在寒冷的冬季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这样中袖就不会冷了,橙色长袖呢子外套,蓬蓬裙的样式,显得很可爱,这款就适合比较活泼的女性穿着,一款是粉色系的甜美女生,一款是活力四射的外向女生,你更中意哪款呢!

怎样的呢子款式最受欢迎 呢子款式搭配

呢子不同款式可以穿出不同风格来,这两款款式可以让你更加的富有知性美,简单的颜色款式设计,不管是短款还是长款,都很适合职业气质的你,在工作之余还可以更朋友们一到去逛逛街,这样的呢子装扮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