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aren shen凯伦诗女装2014订货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3 16: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11月8至9日,karen shen凯伦诗时尚女装品牌在成都尚都服饰广场12楼多媒体功能厅圆满结束,凯伦诗品牌奢华高贵随意,造就karen shen凯伦诗服装矜贵时尚的无限风光,多样化的组合、丰富的款型,在这次订货会上得到全面展示与演译。

凯伦诗 - karen shen

KARENSHEN 凯伦诗是公司澳大利亚设计团队引入中国市场的时尚女装品牌,以阳光、健康、自信、艺术的生活理念,活力的都市年轻一族传递"未来、多彩、趣味"的品质生活理念。《KARENSHEN 凯伦诗》牌女装汲取欧美时尚元素,秉承经典、优雅的服饰理念,巧妙地运用色彩的搭配和自然的剪裁,展示女性简约、温婉的特质。其"成熟中散发青春魅力、优雅中蕴涵时尚气息"的独特时装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崇尚完美的现代女性。产品系列包括高级女装、手袋、配饰、鞋靴等。

karen shen凯伦诗女装2014订货会圆满结束

KARENSHEN 凯伦诗品牌女装公司现有商业中心、工业中心、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拥有员工近500名,企划设计团队由澳大利亚设计团队和本土设计精英共同组成。公司目前澳大利亚已开设了近200家形象店的自营店铺。在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拓展国内市场。以专卖店、百货店、Shopping Mall、时尚生活馆为一体的自营网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