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玫红色外套怎么搭配 欧妮纳玫红色单品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2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玫红色,是红玫瑰的颜色,当提到玫红色的时候,我们就应该会想起那万花之王,玫瑰了,玫红色是一种很高贵很娇气的颜色,在服装色彩搭配的领域里,又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色彩。 鲜艳夺目的玫红色热情斑斓,倍显活力,但是如何搭配才能时髦得体又不显花哨呢?欧妮纳时尚女装教您玫红色单品如何搭配。

欧妮纳-OUNINA

在寒冷的初冬爱美的女士们也不忘记风度,帅气时髦的机车款皮衣则成为了他们挚爱的选择,不仅能够抵挡冬天凛冽的寒风,似乎更能将穿着者的个性与不羁表达出来。玫红色机车款皮衣,有着皮衣的帅气,也有着娇嫩的女人味,搭配透视蕾丝蜂腰款打底衫,形成利落层次感之余又有着神秘与性感。

冬天玫红色外套怎么搭配 欧妮纳玫红色单品推荐

在初冬季节,除了皮衣以外,女性另一挚爱的单品就是小西装,不仅能够满足上班通勤的干练严谨,同时又能传达出女人精致魅力。玫红色一粒扣小西装,时尚暗纹机理打破传统小西装单一,精致修身款型更显纤细,搭配黑色高领打底衫,女人味十足!(本文章所有产品图片均来自于:欧妮纳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