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时尚羽绒服开启2013秋冬营销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2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期,作为我国羽绒服装行业代表品牌之一的艾莱依开启了新一轮的营销战略,电视剧赞助、火爆节目冠名轮番上演,在临近的冬日做好了迎接新挑战的准备,重点布局、多元战略开启一场营销的盛宴。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熟悉艾莱依这个名字。炙手可热的《百变大咖秀》、CCTV《时尚中国》等综艺节目都冠有艾莱依的名头。在与这些火爆节目进行合作时,艾莱依诉求的是在流行文化的前沿将品牌的魅力和内涵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无疑,这样的营销策略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向时尚致敬”的口号随之深入人心。“现如今的品牌传播手段和渠道很多样而且兴盛,艾莱依选择与综艺节目的合作不是徒有其表,节目的主题、理念与艾莱依品牌有异曲同工的契合,这样消费者才能真正了解艾莱依!”艾莱依相关负责人这样说到。

艾莱依-eral

时下,秋冬季节的到来让消费者对羽绒服装品牌的认知和关注日益敏感起来,艾莱依新一轮的节目冠名规划也已经出炉并开始实施。新一阶段的营销策略中,艾莱依即将让“ 快乐与时尚约会”。据了解,艾莱依已经与湖南卫视全新改版的《我们约会吧》达成冠名并展开深度合作的共识。《我们约会吧》一直都是国内娱乐节目中超具综艺、潮流于一体的代表,自从备受关注的邱启明加盟之后,节目人气居高不下,邱启明的专业气质、时尚风采让众多女性朋友为之痴迷,也为这档节目增添了不少深度和品味。

经过一段时期的调整,《我们约会吧》已经再度升级改版。整体来说,节目会更具时尚度与专业性,这与一直秉承“向时尚致敬”的艾莱依的理念不谋而合。了解得知,艾莱依秋冬新品添加了更多创新的元素,赋予了青春时尚的气息,而《我们约会吧》正是在寻找这样的赞助伙伴。

无独有偶,艾莱依还将与《快乐大本营》喜结良缘。众所周知,谢娜、何炅一直都是广大观众喜爱的主持人,是年轻群体的潮流风向标,此次艾莱依特约播映《快乐大本营》这档高人气高收视率节目,定会将产品的时尚理念与品质传达的淋漓尽致。

另外,随着时代进程的加快,电视植入作为时下正热的品牌营销策略,其潜移默化的吸引力和强大的品牌渗透力为各行业的众多品牌所追捧。艾莱依以其敏锐的时代眼光和潮流视角洞察到这一点,将产品战略融入到营销领域,把一直贯穿的“名牌的生命在于品质与文化”的品牌理念与消费者达成鲜活的灵魂互动,而电视剧集的植入正是传递品牌价值的超佳渠道之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