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OEIRIS欧伊芮诗2014“海阔天空”夏装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1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1月23日—26日,ZOEIRIS欧伊芮诗品牌女装将举行2014“海阔天空”夏装新品发布会,地址位于杭州海外海纳川大酒店。2014夏季新色即将精彩演绎,最新的流行资讯盛大开秀,我们期待新老客户的光临,共赏这一场绚烂的盛宴!

欧伊芮诗-zoeiris

“zoeiris”有着深厚的希腊神话寓意,最后被欧伊芮诗定义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意为独特和个性。ZOEIRIS欧伊芮诗用品牌独特的魅力为您呈现最豪华的视觉盛宴,2014夏季最新流行资讯我们共同期待和预测。

ZOEIRIS欧伊芮诗2014“海阔天空”夏装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秀

ZOEIRIS欧伊芮诗女装是一款针对25-38岁的成熟知性独立都市女性的服装,只要你追求个性品味生活,期待新的活力注入你的生活,就来ZOEIRIS欧伊芮诗吧,这里有你想要的时尚新血液,2014夏季新品,欧伊芮诗zoeiris将用自己的方式为您呈现“zoeiris"女人的内在激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