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华艺嘉年全国巡回订货会完美收官 昆明站压轴创惊喜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0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1月17日,华艺嘉年“韵•色”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云南昆明站圆满落幕,这也代表着华艺嘉年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全国多个重点城市,36天奋战,华艺嘉年品牌驰骋于神州大地,昆明站压轴登场,签约现场火爆,再创惊喜!

华艺嘉年

11月16日晚,经过总公司工作人员与代理商团队紧锣密鼓的筹备,华艺嘉年订货会昆明站在西南商贸桥头堡——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华丽上演。11月昆明的夜晚寒气逼人,却丝毫未影响人们的热情,各地经销商悉数到场,热情振奋人心。

华艺嘉年全国巡回订货会完美收官 昆明站压轴创惊喜

作为华艺嘉年全国巡回展最后一站,昆明订货会带给我们的惊喜,除了已有经销商纷纷抢先订货,凭借多年的市场积淀,在当地华艺嘉年精英团队的努力拼搏下,仅一天成功促成近50名意向客户签约,云南市场正在全速打开。

华艺嘉年全国巡回订货会完美收官 昆明站压轴创惊喜

秀场上除了身姿翩翩的模特,更不乏另一面精彩,华艺嘉年“女子军团”身着秋冬爆款裙装,自导自演的舞蹈充满新意,欢快喜庆,顿时温暖人心。

华艺嘉年全国巡回订货会完美收官 昆明站压轴创惊喜

多年来,华艺嘉年云南市场精英团队在杨玲女士的带领下,团队的激情与活力不再是一纸无力的字眼,不断拼搏和付出迎来了丰收,华艺嘉年经多年的市场积淀,在云南的品牌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本次订货会的成就,既是一次爆发,也将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财富热线:400—0089—168

咨询电话:1899835529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