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18届虎门服交会秉承“融合.创新”主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8 14: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15日上午,第18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隆重开幕。本届服交会主题为“融合.创新”,即融合产业热能,创新时尚力量。不断推进产业、文化、旅游三融合,工业化、信息化双融合;以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意识、创新的举措,推动服装服饰产业集群实现高端化。

第18届虎门服交会秉承“融合.创新”主题

虎门镇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叶孔新在开幕式上表示,服装服饰业是虎门富民强镇的特色产业,经过17届积淀和传承,第18届“服交会”将秉承“融合·创新”的主题,营造创意氛围,体现产业、文化、旅游完美融合。

虎门镇现有服装服饰生产加工和配套企业3000多家,工业总产值约300亿元,有40个专业市场,年销售额600亿元。

今年服交会的主会场设在黄河时装城的六楼,展区总面积23000平方米,共有展位816个。设时装品牌专区、童装专区、电商专区、本届女(童)装网上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区、虎门服装设计研发中心演示区、国家纺织面料虎门馆形象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虎门实验室专区、拉链钮扣等辅料专区,以及纺织服装学校(院)专区等,为纺织服装企业洽谈生意,寻求合作伙伴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同时还设有分会场26个,包含镇内各大服装商场、面辅料市场、服装机械城、小商品市场等。

与此同时,首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网上交易会于2013年11月15日00:00开幕。本次网交会,将以O2O 线上线下展会模式呈现。把线下的电商展馆与线上展会充分结合起来,解决成本高的问题,实现无限的展区空间、展览时间、人群浏览量。

本次网交会实体电商展区报名企业32家,其中服装电商企业27家,参展的企业同时拥有意义对应的线上+线下展位。线下实体展位为实体服装展示,线上页面展馆以图片文字展示为主。两个展位展示内容同步,实现线下线上联动结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