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C5倾力支持2013龙腾精英超模大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17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一个火热青春与璀璨梦想缤纷碰撞的美妙舞台。11月3号,这场被誉为“模特行业奥斯卡”的模特赛事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圆满落幕。JECCI FIVE作为此次活动的品牌赞助商之一,从训练营开始,就为选手们量身订造了黑、白两色的参赛服装,简约的线条,舒适的面料,及精致的工艺细节处理,完美地展现了这些明日之星们独特的气质与完美体形。

杰西伍 - JECCI FIVE

有着10年历程的龙腾精英超模大赛是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主办,来自纽约三大巨头经纪公司wilhelmina、One、Fushion、米兰Major;巴黎 Major的总监级人物组成强大国际评委团,与国际名模李丹妮、知名时尚造型师李晖、知名时尚摄影师张悦及行业精英们共同组成超强气场的评委团。国内外两股时尚之风聚力一同挑选适合世界时尚潮流的下一个supermodel,为下一季四大国际时装周挑选新秀面孔。

JC5倾力支持2013龙腾精英超模大赛

总决赛的舞台上,40位零经验的女孩们,在经过10天的严格集训后,以自己的努力和热情给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时尚的饕餮盛宴。最后,18岁的九头身美女黄晓婉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以及姣好的外貌,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的明珠,摘得冠军头衔;11号选手姜房磊、2号选手周淑婧分别获得亚、季军。

JC5倾力支持2013龙腾精英超模大赛

欢迎大家浏览以下网址,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大赛指定官网 http://www.supermodelchina.com/

大赛指定官微:http://e.weibo.com/longtengsuper

关健词:模特大赛
下一篇:廓形感大衣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