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保罗诗丹男装江西信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6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经典时尚商务男装品牌保罗诗丹来到江西!位于赣州信丰的POLO STAN男装店已经于信丰的商务精英们见面啦!在欢闹的腰鼓队、彩色气球、鲜花的簇拥下,保罗诗丹男装开业当天客流如织,也创下了开门红!祝福保罗诗丹信丰店能一直保持如此骄人的业绩!

保罗诗丹-BAOLUOSHIDAN

都市喧闹的生活,造就了我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闲暇之余,就想稳底地放松自己,或去野外游玩,或去骑马散步,去接受阳光的滋润,大地的熏陶。做一个精品的男人,不仅要有工作,更要有生活。做到生活与工作两不误,保罗诗丹男装打造职场精英,同时又懂得生活。

保罗诗丹男装江西信丰店盛大开业

于是乎,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应运而生,一种全新的服饰也悄然流行——“BAOLUOSHIDAN”服饰,让你职场与生活兼顾。早期贵族的气息,一直贯穿于欧洲的社会。谁都想拥有贵族的头衔,谁都想做得比别人更好。但那毕竟是少数人所拥有的。今天,少而精的概念一直被沿用至今“保罗诗丹BAOLUOSHIDAN”就是为您打造一个精品的时代,保罗诗丹服饰打造一个经典的形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