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店铺装修】童装店铺装修解析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6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为孩子选择童装的时候,你会先看店铺的装修吗?我想很多妈妈们都会去看看装修,在选择童装的时候,肯定是被装修风格以及款式的搭配吸引进去的,所以一家店铺的装修很重要,不仅影响它的人流量还有销售量,选择好的童装店,首先要看装修。

波仕-Bossanjerasu

波仕童装店铺图,超具英伦风的装修风格,在外面看着店面门头都觉得特别的有档次,大门两侧的圆弧的橱窗设计,很句吸引力哦,小模特身穿最新款服装,让妈妈们一眼就看到新款上市,门口进去就中岛的服装摆放,很饱满的店铺,让人有了归属感。

【店铺装修】童装店铺装修解析

英伦风的装修风格,让小绅士们和公主们更加的自信,高端上档次的店铺,整体装修全部是木质的,让人觉得很特别,店内服装的摆放,透过外面的透明橱窗都能明了的看清楚,不管是妈妈们还是小孩看到这样的装修都会无法自拔的陷入其中哦。

关健词:童装店装修效果图
下一篇:怎么选择好的童装 什么童装款式最流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