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虎门服交会明天开幕 十大亮点抢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4 13: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虎门,十大亮点,别样精彩!

本届服交会主题为“融合·创新”,即融合产业热能,创新时尚力量!不断推进产业、文化、旅游三融合,工业化、信息化双融合;以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意识、创新的举措,推动服装服饰产业集群实现高端化。

除现场交易展示外,本届服交会还设有“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等五大创意赛事,富民、以纯专场等十场时装表演,以及中国少儿时尚高峰会等多场高规格的专业论坛,创意、时尚氛围浓厚,专业性、国际性强。

亮点一 首办网上交易会

今年服交会期间,在主会场黄河时装城六楼特设2520平方米的电商专区,为电商企业提供实体展示交易区,同时,在“阿里巴巴·虎门服装产业带项目平台humen.1688.com”上,配合线下的服交会同期举办“首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网上交易会”,开展虎门专场网上促销活动,实现线上、线下交易会联动发展。

亮点二 首办微电影大赛

向全国征集反映虎门服装行业的原创故事,并通过微电影生动演绎,要求作品讲述“虎门服装”的故事,记录创业圆梦的历程,宣扬潮流都市的文化,全方位展现虎门的时尚气息。

亮点三 首办童装网上设计大赛

今年服交会,虎门也将童装放在了突出的位置,不仅首次在主会场黄河时装城设立童装专区,展区约占主会场总面积1/3,还将举办“中国少儿时尚高峰会”等高规格的专业论坛;还有国际童装网上设计大赛。

亮点四 首办中国旅游服装服饰设计大赛

虎门又开始发力旅游服装,服交会期间将在虎门富民童装中心22楼多功能演示厅举办大赛的预赛及总决赛。

亮点五 虎门服装设计研发中心闪亮登场

中心约800平方米,设有商务洽谈室、设计师工作室、设计打版室、培训教室等多个不同的功能分区,定位于打造“设计师平台”,为企业提供高校、企业、行业三方资源之间的连接性服务,以及专家顾问企业问诊型项目咨询服务等。

亮点六 虎门服装教育示范基地揭开面纱

通过互联网技术为虎门的服装服饰企业提供海量的专业培训课程,通过高等院校与产业集群的密切合作,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教育培训模式,开展校企合作与交流,联合举办服装从业人员短期培训、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技术支持等活动,旨在提高虎门服装企业的高管、设计研发、营销等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整体素质,助力提升虎门服装产业核心竞争力。

亮点七 “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令人期待

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和俄罗斯、乌克兰、英国、意大利等国外地区的2830名选手的参赛作品,共有30名选手的作品进入决赛。

亮点八 第二届中国(虎门)国际女装网上设计大赛备受关注

共收到来自美国、韩国等国外地区及北京、上海、江苏等全国各省、市的370名选手的参赛作品。

亮点九 十场时装表演精彩纷呈

十场时装表演中,伊卓、纽方、卡雯琳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屈汀南专场均为服交会中的新面孔。

亮点十 多场高规格论坛打造智慧盛宴

本届服交会期间还将设置多场高规格的专业论坛及讲座,为业界人士打造交流切磋的智慧盛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