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欧兰卡女装四川德阳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13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欧兰卡女装四川德阳店盛大开业!欧兰卡女装将为四川地区28-45岁的中国成功女人提供一个展示个性职场;主张和睦家庭生活的希望平台。现在2013冬装新款已经全新上市,欢迎广大女性前往参观惠顾,欧兰卡女装将令你美丽蜕变!

欧兰卡 - OlanKa

欧兰卡女装四川德阳店

德阳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成德绵经济圈的中心地带。德阳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全国唯一的:“联合国清洁技术与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国际示范城市”、世界最大的大型铸锻钢制造基地,四川省重点规划在建百万人口城市。

深圳市澳科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个多元化经营公司,公司旗下拥有欧兰卡服饰公司、Starsun酒业 , 橄榄油等多项自主产业。公司实力雄厚,在深圳市民中心西侧的国际标准甲级纯商务写字楼新世界商务中心拥有32层整层自有物业。

2007年公司组建从事服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品牌时装公司,并强势引进了意大利欧兰卡品牌女装。为了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欧兰卡品牌女装采用国内外联合研发的产品开发模式,同时公司聚集了一批高学历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为欧兰卡在中国大陆的良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