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华诺威男装广东普宁旗舰店盛装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2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华诺威男装位于广东粤东地区的普宁旗舰店终于如期于大家见面了!大幕开启,璀璨绽放!据了解该旗舰店面积约300平方米,在隆重的开业庆典中,现场发布了2013秋冬三大系列:经典商务系列、时尚休闲系列、海洋系列,涵盖男装及相关配饰,一应俱全,展示了今年秋冬最新单品及搭配潮流趋势。欢迎普宁的男士们到店品鉴!

华诺威

店铺设计风格在秉承华诺威男装原有的高贵、典雅的风格外,更加入了简约的时尚风,让整体效果更显简洁而不失尊贵,与品牌的定位相得益彰。

华诺威男装广东普宁旗舰店盛装开启

华诺威的设计理念不仅秉承西方的简约、时尚、自然流畅的现代化服饰内涵,更注入了东方的人文理念,凸显理性、庄重、典雅的个性,华诺威服饰以顶级的面料,配合精湛的裁剪缝制工艺,为品位超凡的杰出 男士锻造出属于他们优雅、精致、尊贵的非凡穿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