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瓜红上衣怎么搭配下身好看 西瓜红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0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我年龄吗?猜不出来吧,这就是服装的魅力,服装的装扮能让人看不出年龄,时尚的服装能让你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时尚,谁知道你的年龄,没人猜的出来,只有自己知道。这个就是女性们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要让人不知道年龄,秋冬西瓜红服装搭配。

衣伴沁香

西瓜红这个颜色是最减龄的颜色,在炎热的演技我们有西瓜红的T恤,连衣裙,都可以伴你减龄,秋季也不例外,西瓜红服装让你继续年轻,继续装嫩,继续时尚下去,这款娃娃衫款式,圆领设计,搭配黑色小脚裤,不仅展现高挑身材,西瓜红配黑色也更加的亮丽,小个子女生也很适合这样的装扮哦。

西瓜红上衣怎么搭配下身好看 西瓜红服装搭配

秋季的你要换风格吗?还是一如既往的走甜美路线呢?秋季甜美连衣裙款式,西瓜红的颜色,纯色的连衣裙,精致的褶皱效果,凸显高雅的气质,卡其色的假领搭配,让西瓜红不单调。下身搭配高跟鞋,肤色打底裤即可。(图片来源:衣伴沁香女装 2013秋季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