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开创保暖衣“型暖”新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9 13: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秋冬,都市丽人暖智能舒暖内衣震撼上市。都市丽人首席创意师林志玲领衔2013秋冬“暖智能舒暖内衣”设计,精选WISEHEAT暖智能面料为东方女性倾力打造“又美、又暖,穿出好身材。”的高科技保暖衣,开创了保暖衣温暖于内显型于外的“型暖”新风潮。

都市丽人

温暖于内 宛若第二层肌肤

具有羊绒般温暖柔软触感的“暖智能舒暖内衣”具有热感、保温、柔软、弹性、高质量五大功能。在面料选择上,都市丽人与全球最大的面料纤维制造商——“东丽公司”联合开发,采用了Sillwarm超细暖柔纤维。这种高科技织物纤维极易吸收空气中的水蒸气,转化为热能,面料本身变暖,经测验,穿着暖智能舒暖内衣一段时间后,身体热感明显高于其他普通保暖衣。纤维吸湿后会膨胀,纤维内形成空气层,能有效阻止内外空气直接对流,减缓产生的热量散失,让保温效果加倍,暖智能纤维比棉花轻却比棉花高出近1倍。

林志玲透露,即使在严冬,一件“暖智能舒暖内衣”加一件外套足以抵御寒冷,完全不必穿的臃肿不堪。

都市丽人开创保暖衣“型暖”新风潮

型暖于外 秋冬身材不隐形

“暖智能舒暖内衣”不但暖护加倍,而且极致纤薄。同时,由于WISEHEAT暖智能面料的伸缩性能极好,舒适贴身,更能体现和美化人体曲线。而且,采用这种新型面料的保暖产品在保暖度、柔软度、抗皱抗起球、不易变形、防静电等方面也具有明显的优势。

都市丽人开创保暖衣“型暖”新风潮

“都市丽人”自创立以来,一直追求用更多、更先进的技术将国际流行趋势转化为消费者的实际体验,此次和在国际上拥有一流面料制造技术的东丽公司强强联手,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温暖柔软又贴合随身的秋冬“型暖”新体验。

注:11月8日—12月17日,凡在都市丽人门店购买2套保暖衣或者购满199元,就有机会享用免费的“韩国豪华之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