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天猫双十一来啦 贵人鸟五波活动嗨翻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9 11: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双十一”临近,准备大肆扫货的你,你是否有过如下困扰? “各大电商的活动往往只有一天,扫货扫的不过瘾,东西虽然便宜了,可是邮费却又是不小的开支。作为率先加入双十一大战的运动服饰品牌,贵人鸟天猫旗舰店今年“双十一”活动,推出不一样的光棍节:11月11日——11月12日,连high两天,此次“双十一”,贵人鸟方面不但给出了秋季新装5折优惠和部分鞋品4折的超低折扣,而且消费者们还可以点击页面中的相应标志领取20、50、100元不等的优惠券,用于双11当天购物时抵用。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秋季新装、iphone5s等诸多大奖。力度之大,可谓以往罕见。

贵人鸟

“双十一”时间安排上,贵人鸟天猫旗舰店今年活动创新性分为五波,第一波:11月1日 - 11月10日,瞄准双十一,万券齐发。双十一现金券,现发,现抢,提前爽!第二波:11月11日 0点 - 8点,双十一,全年最低。全场5折优先抢,好货先挑率先爽!第三波:11月11日 8点 - 20点,双十一,爽到底。5折双十一,性高价低,包(邮)您满意!第四波:11月11日 20点 - 24点,双十一,决不犹豫。最后一抢,双十一倒计时,时不我待!第五波:11月12日,意犹未尽?再high一天!大风大浪没赶上?小波小澜莫等闲!除此以外,“双十一”当天,各个时间段均会有神秘大奖送出!

天猫双十一来啦 贵人鸟五波活动嗨翻天

贵人鸟相关运营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到手的实惠才是真正的实惠!贵人鸟天猫旗舰店充足的备货与创新式的活动时间安排将有效满足“双十一”活动期间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