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蛋糕裙冬天怎么穿 魔力蛋糕短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9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想要甜美就穿裙子吧,可爱的蛋糕裙绝对是首选哦。蛋糕裙通过每节裙片抽碎褶,产生波浪效果,以层次感见长。层叠繁复的裙摆能够遮盖住宽大的臀部美化线条,露出双腿让你摇曳出浪漫柔美风情。娇俏可爱又极具性感女人味的蛋糕裙装扮,你值得拥有。

涵朋情缘

高端精致的天鹅绒布料也能制作出这么甜美的蛋糕裙来,她舒适顺滑的手感能带来最贴身的穿衣体验,这款黑色的蛋糕连衣裙,三层裙摆重叠造型感极强。袖口的喇叭花设计带着宫廷般的复古情节,要做公主就选蛋糕裙吧。

蛋糕裙冬天怎么穿 魔力蛋糕短裙

喜庆的大红色是人们最钟爱的颜色,象征好运的色彩最讨好,这身可爱的连体蛋糕裙加入了蕾丝的镂空设计和复古的英伦宫廷公主风格,为小资女倾力打造最具东方神韵的蛋糕裙,廓型感极强的蛋糕形状秀出修长的美腿和翘臀,沉醉妖娆美梦中。

图片来源:涵朋情缘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