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K时尚女装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7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步入11月,秋意渐浓,一场时尚盛宴完美落幕!iK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喜来登酒店画下圆满的句号!

IK女装

iK时尚女装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4夏季,追随潮流的印记,iK展开了欧洲贵旅,来到了18世纪洛可可主主义时期,这也是欧洲复古宫廷主义最鼎盛的时期。富丽堂皇的建筑,追求享乐的“沙龙文化”,奔放、华丽、繁复的女性主义装饰,这就是著名的“洛可可风”,呈现出一种柔和、华丽、典雅的女性风潮。

iK时尚女装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iK时尚女装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深圳少淑装品牌iK为元和集团旗下深圳市况珈儿服饰有限公司 的本土原创品牌,iK品牌锁定的核心目标消费层是年龄25~35岁,受过良好的教育,具有非凡的时尚需求和着装品味,非常关注自我形象,对潮流敏感,独立自信,崇尚生活品质,追求自由浪漫,收入稳定的社会型新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