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女装怎么搭配 秋冬新款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07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对于淑女装都很不了解,都觉得自己不适合穿淑女装,其实淑女装也可以不需要粉粉的,淑女装也可以自己搭配,不需要去淑女坊或是阿依莲,这些里面都是超粉色色的,所以就不愿意进去,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淑女装搭配,即可以展现淑女气质也可以很个性。

蜜西娅

这个季节也可以淑女一把,不管你是职业白领还是时尚达人,这款服装都适合你们,黑色的小西装款式,搭配一件浅蓝色衬衫简单大方,温文尔雅的喝着下午茶,优雅的气质体现,你绝对能做到的。

淑女装怎么搭配 秋冬新款搭配

每个人都会有下午茶时间,一杯咖啡,一本杂志就可以一下午,这样的歉意生活是每个女性所追求的,但是这么美的场景,怎么会没有一个靓丽的装扮呢?蜜西娅女装秋季淑女风装扮,优雅的蕾丝连衣裙款式搭配一件浅蓝色小外套,职业的小外套加上连衣裙的甜美,那种气质是无法比拟的哦。 (图片来源:蜜西娅女装 2013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