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汉派服装首办博览party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7 09: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武汉国际服装博览会预计成交30亿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服装商会获悉,第二届武汉国际时装周暨首届武汉国际服装博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4日—17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武汉市政府主办,武汉市服装商会承办。

展销服装以出厂价开卖

据了解,此次武汉国际服装博览会的参展主体是汉派服装,因此也是首届汉派服装博览会。博览会设国际标准展位200余个,总展示面积1.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百余家。设有国际时尚展览区、品牌服装展示区、领袖风尚T台区、汉派精品展销区、设备面辅料展览区。

为期四天的博览会将展示17场时装秀,包括国内大牌企业及汉派知名企业作品动态发布、国际知名服装院校服装设计大赛评选、国内外设计师品牌联合发布等,还有时尚论坛、时尚媒体人演讲及沙龙等活动。

武汉市服装商会会长刘树仁介绍,此次展销的汉派服装以新款为主,还有部分设计师款。市民可前往展区淘实惠,展销的服装将以出厂价售卖,比商场便宜不少,接近网购价格。

另外,参展服装类别除传统女装外,还有休闲、男装、童装、内衣和皮草。

企业借展会拉订单

刘树仁称,博览会除了有市民观众,还有非常重要的专业观众——经销商,“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家代理商、加盟商和时尚买手参加展会。汉派服装产业历来以经销商、加盟商为主,这些二三十年来形成的经销商,是汉派服装的核心资源”。

博览会同时也是订货会,将搭建4个订货厅,供8家汉派服装企业订货,“保守估计博览会的成交额将达30亿元,占汉派服装年产值近8%”,刘树仁说。

武汉市目前有1600多家服装企业,总体规模在全国排第六,女装产销量全国第一,虽然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但是没有在全国叫得响的大品牌。目前,服装产业得到武汉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将其定位时尚产业、千亿产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