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服装搭配 这个季节童装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06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服装呢?这个话题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每年都会有人这么问,但是每年的流行趋势都不一样,今年到底流行什么款式呢?妈妈们快看过来,妈咪之星童装教你时尚服装的搭配,时尚搭配这个季节服装。

妈咪之星

这个季节我们没有亮皮的羽绒服,也没有亮色马甲,今年就流行舒适的棉质面料,这款玫红色的棉质小外套搭配,舒适的面料可以很好的呵护孩子的肌肤,玫红也是很称小朋友的肤色,搭配经典不变的格子休闲裤,经典中创造出不一样的精彩。

时尚服装搭配 这个季节童装该怎么搭配

什么颜色适合孩子呢?沉闷 的秋冬季节,有亮色但也不能少了浅色系的装扮,这款浅色的小波点款式,低调的灰色装扮,搭配一条素雅的围巾,即可以保暖又很时尚,搭下身酒红色的波点打底裤配搭,秋冬能不潮流吗?(图片来源:妈咪之星童装 2013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