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川越要将品牌推向国际的计划已时机成熟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3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内时尚军旅品牌川越向来以时尚 休闲的风著称。现在,川越要将品牌推向国际的计划已时机成熟。虽然和国外动辄数百年历史的户外品牌相比,川越品牌稍显“年轻”,但它有足够实力和影响力。

川越品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奇怪。中国对军旅装企业来说,早已不是全球化战略中只需顺带手顾及的一个小点。波士顿咨询公司研究表明,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军旅服装市场,未来五年会有30%的增长。2011年,中国消费的服装总价达4600亿元,到2015年,则会增长到8000亿。

而看准了国内男装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川越正卯足了劲,准备向国际市场发力。事实上川越早已经具备了国际时尚品牌的实力,缺的,只是一个时机。

伴随着川越的蓬勃发展,其完善的营销网络正逐步覆盖全国。川越依托自身独有的资源优势,以及川越品牌的差异化定位,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南京、济南、太原、长沙、西安、乌鲁木齐、郑州、哈尔滨、沈阳、石家庄、成都、兰州、银川、等21个城市设有200多家旗舰店。为全国各地都会精英打造属于他们的时尚军旅服饰。

川越旗舰店的全国分布

川越的设计师团队丝毫不逊色于国际品牌,汇聚英国、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权威设计师,非常巧妙地融合了英式优雅、法式浪漫、意式精湛、韩式时尚,凭借富有鲜明特色的服饰,征服现代精英。

川越每季度的新品发布会都会给行业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其浊色系和当季流行色彩的巧妙搭配,复古和时尚的融合,无不向都会精英诠释着何谓优雅。

川越令人惊艳的新品2013秋冬新品

川越中国设计师专注于设计出美观与实用齐聚并驾的服饰,从材质、结构、色彩、功能,细节都把握得非常出色,结合传统手工艺和现代技术的精巧处理,在简约的设计基础上轻微颠覆,将川越式的优雅不断蔓延在每一季的创作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