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将美体内衣从普通内衣中区别开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1 13: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体内衣的出现,颠覆了女性关于美的修成概念,美体内衣倡导健康的美,时尚的美,让女性的美丽来得自然大方。吊带背心、马甲、裹胸、欧版文胸都称之为普通型内衣,只能起到遮羞遮丑保暖,没有任何塑造曲线的功效。而美体内衣结合了人体工程学、人体力学、纺织学,现代电脑科技通过科学剪裁设计制作出来的健康的环保的,适合女性长期穿着的内衣。一般有调整型文胸、短裤、五分束裤、长束裤、腰背夹、长袖腰背夹、腰丰、连体衣等。
从面料、设计到原理,美体内衣都远远优于普通内衣,美体内衣最令人心动之处在于真正的量身定制,不是量码或者套码,这样经过对身体多个部位精确测量后作出的内衣必然能修复曲线,想不塑形都难。根据顾客和市场不同,选择面料、花边、装饰、款式、颜色更多的细节符合自身特征,为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身份地位象征。美体内衣具备"唯一性",而普通内衣只有"普遍性",因而面对国内数以万计的美体内衣需求市场,美体内衣必将取代普通传统内衣,成为女性消费最强劲的流行趋势。
美体内衣
美体内衣根据调整型健康美体内衣是结合了人体工程学,人体力学,纺织学,现代电脑科技通过科学剪裁设计制作出来的健康的环保的, 适合女性长期穿着的内衣,一般有调整型文胸、短裤、五分束裤、长束裤、腰背夹、长袖腰背夹、腰丰、连体衣等。
美体内衣能够引导脂肪的生长方向,将已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归位,加以强化发汗、按摩的效果,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脂肪细胞,帮助淋巴排毒,使脂肪燃烧、分解、消失,长期穿着可以让体内脂肪合理地存在,均衡地按照美体的[2]“黄金比例”去分布,规范性的修复已变形的身材,从而达到重新塑造迷人的三围曲线,并使美好的身材得以终身保持的效果。
普通型内衣
普通型内衣,如吊带背心、马甲、裹胸、欧版文胸都称之为普通型内衣,只能起到遮羞遮丑保暖,没有任何塑造曲线。

网络 )
关健词:美体内衣
下一篇:女性内衣洗穿戴常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