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庆贺巴柯拉当选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6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庆贺我司当选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董事长张和平当选为理事。获得此殊荣,是协会肯定巴柯拉童装对广东服装服饰行业的影响,同时也是赋予重望,希望巴柯拉对行业未来发展起到引领和促进作用。

巴柯拉童装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品质为重、以诚信为本,引进了业内最专业的国际检测实验室,并在选料和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确保每一件巴柯拉童装的安全标准均远优于国际标准要求,力求选择巴柯拉的每一位顾客都获得舒适的肌肤感受。而近期爆出的两连三的好事,正是巴柯拉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赢来了硕果。

成为理事单位后,巴柯拉将以更为苛刻的标准律已,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

巴柯拉-PCORA

深圳市迪迪贝贝服饰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加盟热线:13425117485 QQ:2443084028

电话:0755-22200878-85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322号文蔚大厦10楼(岗厦地铁站A出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