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越位少年装2014春夏订货会倒计时,公司总部积极有序备战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5 11: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越位少年装“改变·蜕变”品牌营销峰会暨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已经进入最后的读秒倒计阶段,订购会将于2013年10月26号在广州州盛大举行。此次盛会将会对品牌战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与部署,主题改变·蜕变预示与见证着越位少年装迎来又一次新升华与新飞跃。

目前公司营销总部员工已过百余人,办公区域面积更是扩大一倍之多,工厂也在不断增加中。到目前为止,厂房总面积超过了一万五千平米。员工从本月就着手筹备有关此次订货会的各项准备事项,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到了最后审核阶段。

本届订货会内容安排丰富多样,共设置品牌规划研讨会、销售培训、模特走秀、订货会等专题活动内容。越位服饰公司有信心让来宾朋友们不仅过得充实愉快,更能收获对未来的信心,对成功的期盼。

我们百分百用心准备,期待万千来宾朋友的到来,携手共创新未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