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都斩获2013北京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2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24日下午五点,2013北京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服装学院服饰时尚创新园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品牌企业、单位及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朋友300余人盛装出席,共同见证这一时尚业界的年度盛典。红都、凡客等斩获2013北京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 在此次颁奖盛典上,国家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颁奖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原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金生官等领导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品牌企业、单位和个人颁发奖杯。 北京十大时装品牌评选活动创立于2006年,七年来,评选活动始终坚持“企业自愿申请,秉承科学、严谨、公平、公正,不搞终身制、不向企业收费”的原则。

自2012年起,十大时装品牌评选活动突出“文化创意”的主题,鼓励和引导品牌企业在企业文化、创新、创意方面有所建树和突破。2013年北京十大时装品牌评选活动在去年的评选的基础上,设立了 “北京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银奖”,“北京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北京文化创意优秀时装品牌”和“北京时装之都建设贡献奖”等四个类型的奖项。此次评选活动历时四个多月,申报参评品牌中共有46个品牌具有参评资格,经过专家初审评选,共有30个品牌入围。经过对入围品牌各项基础数据统计,品牌陈述、旗舰店考察、企业互评,网络、信函、亿元商场公众投票(有146000多名公众投票推选)和最后环节的权威的终评,评选结果在今天的颁奖盛典上揭晓。 “爱慕”、“探路者”、“铜牛”、“依文”、“朗姿”、 “李宁”、 “威可多”、 “白领”等8个品牌荣获“2013北京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银奖”; “杰奥”、 “赛斯特”、 “雪莲”、 “水孩儿”、 “顺美”、 “庄子”、 “凡客诚品”、 “五木”、 “靓诺”、 “红都”等10个品牌荣获“2013北京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 “绅士”、 “木真了”、 “恺王”、 “天坛”、 “玫而美”、 “格格”、 “罗马世家”、 “维斯凯”、 “思诺芙德”、 “蓝地”、 “雷蒙”、 “五色风马”、等12个品牌荣获“2013北京文化创意优秀时装品牌”。 同时,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荣获“2013时装之都特别贡献奖”、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荣获“2013时装之都建设信息服务贡献奖”、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吕越教授荣获“2013时装之都建设时装艺术策展贡献奖”;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市文化创意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北京最具文化创意十大时装品牌”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北京“时装之都”建设和打造“文化中心”的目标,全力推进产品创新和文化创新,用文化力提升品牌竞争力。七年来,此项活动通过科学的评价体系,广泛的宣传推广,权威的评选发布,公众的投票推选,得到了市相关领导、商家、业界人士的认可。特别是颁奖晚会成为北京服装纺织行业最为隆重的年度盛典,成为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影响力较大的品牌文化宣传推广活动。让我们向获奖品牌企业、单位及个人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