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GOEGO女装2014春夏新品看货10月23日即将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1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0月23日-11月5日,IGOEGO女装2014春夏新品看货将在IGOEGO公司总部广州市海珠区赤岗北路118号四季天地大厦4楼举办,公司全体员工经过多日的准备工作,将会为广大经销商呈现耳目一新的新品盛宴。IGOEGO公司邀请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以及合作的新老客户参加看货会,一同鉴赏和探讨关于2014年的春夏新品。

IGO&EGO

此次新品看货会将从产品款式、版型、颜色、搭配、工艺等环节对每一款产品进行了全面的解剖与分析,同时希望广大经销商就产品的不足之处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IGOEGO女装2014春夏新品看货10月23日即将开启

众多款式和款色的展现,为广大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效果,IGO&EGO一定会坚持以最优质的布料、干净明亮的色彩搭配和独特的剪裁来演绎最新的欧洲时装潮流,塑造出新一代的时尚缪斯,充分展现都市女性个性优雅、率性型格以及时尚魅力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