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ESOMINO(衣莎美诺)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21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ESOMINO(衣莎美诺)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2013年10月15日,AESOMINO(衣莎美诺)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盛大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代理商们齐聚一堂,共同领略2014春夏的时尚风潮!

衣莎美诺-AESOMINO

浙江同泰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美合资服装企业,公司占地20000多平米,并建成精品生产基地及一流的技术设计中心30000㎡,每年研发设计款式5000余种,员工2000多人。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精湛的制作工艺和良好的商业信誉,产品远销美国、欧洲等十多个国家,得到各国合作服饰机构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并建立了长期的贸易合作关系,形成同泰服饰在国际市场成熟稳定的销售网络。

AESOMINO(衣莎美诺)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战略思想,不断引进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导入现代化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2000年起,公司通过了欧美众多著名品牌公司如JCPenny,Kappahl,Nordstrom, Conner(由香港著名公证行威林干那验收考评),Federated(由美国著名公证行CSCC验收考评),Oasis(由香港著名公证行丽丰行验收考评),BCBG的验收考评,公司坚持"精诚"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的国际贸易和品牌战略拓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