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秋季最新奢华胸罩 Dreams & Fantasies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0 12: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美国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出品了一款秋季最新奢华胸罩,价值千万美元(约合六千万人民币)。该系列新品被命名为Dreams & Fantasies,是维秘每天都会出品的天价奢华系列内衣并由年度最红的天使超模代言。

这件梦幻奢华的胸罩由18克拉黄金打造,其上镶嵌4200颗弥足珍贵的钻石,装饰着珠宝奢侈品牌Mouawad提供的各式红宝石、钻石、黄玛瑙等。此外,在这个胸罩的正中间,还点缀着一颗52克拉的超级珍珠状红宝石,可谓是奢华至极。

坎蒂丝首次佩戴维密千万天价胸罩 造价是去年4倍

“腰精”坎蒂丝成维密一姐首次佩戴1000万美元天价Bra

说起坎蒂丝斯瓦内普尔,脑海中绝对是她摄人心魄的美腰和翘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仿佛是为她诞生的形容词。每年的维密大秀吸引成千上万的关注,而每年的天价Bra绝对是其中最亮眼的风景。今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天价Bra就是由坎蒂丝演绎,这标志着坎蒂丝已成为维密当家花旦。

网络 )
关健词:性感胸罩
下一篇:顶级MissDior东方香调中增添感性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