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内著名主持人吴昕代言YES服饰引领今秋百搭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8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吴昕,快乐家族成员,国内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主持人,以快乐,幽默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吴昕一直以可爱示人,与YES服饰合作后,决定来一次颠覆传统的视觉,来一次彻底的改革。

这季度,YES更是邀请湖南卫视主持人吴昕参与创作中,从搭配到拍摄,都是吴昕严谨地把关。在这过程,小编不禁对这个舞台上开朗欢乐的小女生重新审视,一个欢乐的外壳,装着一个如此认真地灵魂,实在难得。

现在,跟随着小编的脚步,我们一起欣赏吴昕代言的YES服饰新一季时尚大片。

——2013年秋冬服饰
暗黑路线服饰

站在舞台上,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多变地满足观众。服饰,也要经过自己的挑选。不能随波逐流,拒绝撞衫,这个看似挑剔却又在情理之中的标准不禁让人对这个看似大大咧咧的小女生刮目相看,原来她也如都市女性一样,有着严肃,挑剔的一面,在访问中,问吴昕为何代言YES变色服饰,她爽朗的回答:看中的就是其“百搭”的特色,快时尚,样式多,配饰丰富,多彩,流行,就好像自家的衣帽间,一次满足所有的搭配欲望。精美的服饰,在女性的心中会激起一串串购物的涟漪,做自己的百搭时尚造型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