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衣女装搭配 机车女孩的诱惑黑色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6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机车装,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欧美范,帅气十足,让人向往不已。最多见的是男生穿上机车装,引来无数尖叫,但是随着时尚观念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女孩也喜欢上机车装,黑亮的皮质外套魅力四射。皮衣女装搭配,最新鲜的搭配,时尚达人非你莫属。

欧力嘉2013新款女装

黑色皮衣的连衣裙难以驾驭,蹭亮的反光色巧妙运用于细节中,随意排列的破洞波点创意感十足。黑色长筒皮靴搭配,突出现代感和时尚感,绝对是焦点中的焦点。棕色与白色拼接的皮质大衣外套,将帅气进行到底,自由自在才是现代都市人想追求的生活。

欧力嘉2013新款女装

纯黑色的皮衣外套,搭配白色的衬衣打底,黑白相配再创经典模式。宽大的翻领设计让外形简约而洒脱,金属系的拉链拼接强调了个性品味与实用性的结合,没有复杂的修饰,简单才是王道。机车女孩的黑色诱惑,谁说帅气只能形容男生,女生也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