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耿镔老师为沙驰男装讲授《销售心理学》课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5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今世界日新月异,社会竞争愈演愈烈。服装市场的环境更是瞬息万变,给企业的发展带来诸多矛盾,面对阵阵经济热浪和商业狂潮,企业只有在这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时代里经受这些沉重的洗礼,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学习才能站稳于滚滚浪尖潮头。近日,沙驰男装特别邀请了著名学者耿镔老师为沙驰的销售精英们上了一堂《销售心理学》来为大家“充电”。

沙驰国际-SATCHI

耿镔老师为沙驰男装讲授《销售心理学》课程

通过从金牌店长、终端销售、终端领导艺术、FTT培训师训练金牌店长、服装销售、门店数据分析、连锁运营、门店管理、门店销售、门店选址、陈列技巧、服饰搭配、色彩搭配、穿衣搭配、导购技巧等多方面为沙驰的销售精英们答疑解惑。通过此次的授课,大家都受益良多,并能将此次课程中所学到的知识能运用到实际的销售工作之中。

耿镔老师为沙驰男装讲授《销售心理学》课程

耿镔老师为沙驰男装讲授《销售心理学》课程

耿镔老师曾任深圳欧蔓服饰总经理,利郎(中国)华南区营销总监,香港零售管理协会特聘顾问,台湾来亨国际集团常年管理顾问,也是中国“蓝丝带爱心行动”发起人之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