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纯依秀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正待“甜蜜回归”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4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韩国女装品牌——K.纯依秀,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暨即将于10月28日-30日召开,发布会以“甜蜜回归”为主题,诚挚地期待全国新老客户莅临订货会现场,一同品鉴K.纯依秀女装为您精心准备的这场春夏时尚盛宴!同时在这里中国丽人网也预祝订货会圆满成功!

K.纯依秀

K.纯依秀以纯真、甜美、温婉、淑女的风格备受女性宠爱,让女性魅力自然流露。秀出优雅、时尚、高贵、自信!驾驭时尚潮流,展现女性的魅力所在。营销模式全新升级,开始面向全国招商。

K.纯依秀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正待“甜蜜回归”

一直以来,K.纯依秀女装都以独特的设计吸引着无数时尚女性的视线,其风格主要针对不断追求创新、力求改变的都市时尚女性群体,以甜美结合时尚的设计方式表现都市年轻一族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追求。独特创新的设计也深受女性的宠爱,使得女性在穿着的同时,尽享时尚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