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ECCI FIVE 冬季形象大片抢先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13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已至,纽约式的混搭席卷而来,天马行空的时尚元素铺天盖地,跟随JECCI FIVE的脚步领略今冬时装盛宴。

【复古印象】

昏黄温馨的灯光,蓝调、民谣充斥在空气中,没有熙熙攘攘的喧闹声,午后的咖啡馆如此平易安详。优雅的女郎漫步走出门外,我们仿佛能听到门角挂铃清脆的响声。不规则的下摆使夹棉外套平添几分英气;高腰印花短裙又把人拽回到记忆中的时光;步履自信当中一双及踝短靴拉伸整体线条感,整套搭配充满了复古的新意。

【迷离幻想】

古堡的某个房间之中,镶嵌着悠久历史的宫廷装饰地板,不规则的几何图案给人带来迷离的幻想空间。一件复古印花小黑裙,诠释了“赫本”那个年代的奢靡与浮华;外搭纯白色夹棉外套,简约的设计衬托出优雅的气质;黑色高跟鞋就像是小黑裙一样,成为每个女人的梦想和必备单品,经典高贵却带着一抹矜持是这套搭配所呈现出的潮流风尚。

【岁月年华】

中世纪风的房间里,皮质的屏风已有了岁月的痕迹,旁边老爷版的自行车已猜不出停在那里多久了,层层叠放的木箱边上一位复古女郎坐在那出神。经典拼皮夹棉短款外套,舒适的面料流露出真我的本质;内搭肉粉色连衣短裙,自然的色彩展现出女人细腻妩媚。在寒冷的冬季,衣柜里总会缺乏一身如此淑女魅力的复古搭配。

本季的都会系列围绕“复古轻奢”作为设计理念,并对JECCI FIVE女郎独有的中性魅力作出深刻诠释,复古不规则衣边、波点透视、复古印花等,让你感受来自纽约的时装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