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37°LOVE 2014春季发布会 吹响2014百城千店集结号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12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9月12日上午,37°Love 2014年春季订货暨市场营销宣导会在广州发展中心召开。公司董事长许恒为大家宣导了 “37°LOVE-2014百城千店集结号”的品牌市场营销战略报告,报告从2013年服装行业现状,品牌的市场营销规划及发展战略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尽 的分析及营销方针部署,对于接下来的发展元年,一众加盟商及代理商们纷纷表示充满了信心与冲劲。

37度love

总经理许恒在培训会上向加盟商及代理商宣导“37°LOVE-2014百城千店集结号”

37°LOVE-2014百城千店集结号

37°Love 2014年度将持续加速在全国市场的拓展步伐,部署“百城千店市场集结号”市场战略计划:通过品牌市场领先的“时装+成衣+鞋”多品类精品集合店的丰富业 态,强势抢滩二、三线城市成熟商圈,开创女装品牌市场销售业态的“蓝海战略”,2014年度快速复制达到一千家规模的高盈利专卖。

为了更好地配合推行“37°LOVE-2014百城千店集结号”,公司总部在政策上重点强调将具备商圈投资意识和能力的加盟商在2014年度纳入重点培 养合作对象,给予市场推广输出、终端形象道具、市场经营数据化指导,并配置专业专项指导团队进行年度无缝配合,培养打造一批行业领军的强势加盟商及代理 商。

加盟商及代理商评论:品牌给力,2014年走起

37°LOVE 2014春季发布会 吹响2014百城千店集结号

37°LOVE 2014春季发布会 吹响2014百城千店集结号

公司全新启用400平方多品类综合卖场型展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