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 男士夹克应该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9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天气虽然寒冷,但是还可穿着夹克衫来保暖。一般来说,灰色、黑色、深蓝、驼色等夹克衫颜色比较多见。不过,对于一些不擅长搭配的男士来说,如何搭配这些夹克呢?怎么搭配夹克才不会显老派呢?

蒙特威斯 - Mentvees

(图片来源:蒙特威斯-Mentvees 2013秋冬新品)

选择充分展现男性美的夹克,可尽展男性挺直线条。颜色选择黑色或卡其色等野性味十足的颜色加以修饰,更具男性美。将灰色夹克衫与不同款式的搭配可演绎不同风格,如选择T恤搭配可演绎混搭风格、选择衬衫搭配可演绎休闲风格。在挑选颜色时,应以黑、深灰、白色等进行搭配,尽量不要选深红、褐色、驼色进行搭配,会让整体装扮缺少明快感。

秋冬季节 男士夹克应该怎么搭配

(图片来源:蒙特威斯-Mentvees 2013秋冬新品)

此外,在搭配夹克衫时可充分利用层次叠加来达到个性的特点。例如,可用灰色夹克衫搭配白色衬衫和淡紫色斜纹领带、浅灰色长裤,在颜色错落和层次轮换中体现商务化的特点;也可用灰色夹克衫搭配网眼针织马甲、米色衬衫、蓝色短裤,以打造清新、休闲、个性的度假装扮,令人们眼前一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