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联雅服饰旗下男女装品牌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8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0月13日,广东美联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茵佳妮时尚女装、OXN男装于东莞市万江尼罗河酒店发布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期待你的观摩与指导!

茵佳妮”品牌时尚女装不仅在服装款式和风格上紧贴国际流行趋势,而且结合市场需求将打动消费者心灵的贴心喜好元素运用到产品设计中,引领中国时尚女装的先行者!利用自然元素传达体贴的穿着触感、丰富的色彩运用、多种搭配组合、物超所值的产品特色!通过塑造品牌差异化来彰显着“茵佳妮”的独特魅力。

OXN的设计以世界各国文化艺术特色为底蕴,结合当下流行时尚,使现代设计与特色风情这两个相对独立的元素和谐的统一、完美的融合,从而造就时尚男装的新风格。OXN—世界旅行文化的倡导者OXN品牌主打旅行文化,在门店和产品中营造出时刻都如在旅行中具有的新鲜感,放松惬意的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