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战地服饰2014年春夏装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8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0月21日,战地国际时尚休闲品牌服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将在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泰新路水蛇涌盈丰大厦A座盛大举行,此次盛会将展出战地品牌服装2014春夏最新时尚新品,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参加,欢迎广业界朋友与媒体人士前来观摩指教,共同品悦时尚盛宴。

战地

无论是二战时期的德国军装,还是民国时期的国党军装,都帅的有型,美的英气,让人看了不禁侧目。时至今日,军装已经不是军人的专利品,各种各样的元素也被应用在服饰当中,成为一种时尚潮流,而身着军绿服饰、迷彩款式则倍感帅气,让人羡艳。“战地”品牌服饰结合各种军旅元素,款式经典、自然,让你英姿焕发,神采飞扬!

战地服饰2014年春夏装订货会即将召开

战地服饰品牌,是美林(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公司致力于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服装、鞋品、包、配饰及户外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公司旗下现有品牌“战地服饰”“AVANT-GERDE”和“JACK-COOL”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并在广东、江苏、和江西分别拥有独资和合资控股公司。

战地服饰2014年春夏装订货会即将召开

战地品牌服装将全面展现2014年春夏流行趋势,传递服装行业最新资讯。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加盟商与公司方面即将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欢迎所有意向“投资加盟”之人士咨询品牌加盟/代理事宜。此次订货会将个你带来时尚惊喜,敬请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