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代理经营 > 正文
代理商秘密之三:代理商如何寻找品牌,通过哪些渠道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07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代理商来说,寻找合适的品牌极为重要,那么代理商主要是通过什么样的渠道来寻找适合自己的品牌商呢?就目前而言,利用自己的人脉以及去国外寻找品牌越来越受到代理商追捧!

去国外品牌加工地寻找品牌

目前很多代理商对国际品牌比较关注,很多代理商也专门到国外去寻找品牌,上海道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萧长明先生分享了一些技巧,他表示,国际大牌的生产地是寻找品牌的最佳地点,在意大利名为CIVITANOVA MARCHE的小村以鞋著称,大部分意大利制造的鞋子都是从这个小村里生产出来的,这个小村只有6万人口,整个小村的人都是做鞋子行业的,这里是真正的意大利制造。当然服装也有自己独特渠道,比如很多会去在给一些大牌加工的地方寻找品牌。

借用自己的人脉资源

很多代理商表示,因为自己在服装圈里做了很多年,已拥有相当多的人脉,而且在圈内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所以很多朋友会向自己介绍服装品牌,借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寻找合适的品牌对于代理商而言是一个快速而相对精准的渠道。

参加国外专业展会

很多品牌商去海外,除了考察外海市场外,寻求合适的品牌也是品牌商比较关注的重点,特别是国内的大型服装集团来说较为重要。海外专业展会相对比较集中,展会中反馈的品牌信息更全面,相对更有针对性、更有价值。

参加国内展会
对于国内三线、三四线城市的代理商来说,参加国内展会是一个很重要的渠道,很多代理商表示,自己几乎每年都会去参加国内服装大型展会,寻找一些合作。

通过网络和专业媒体的报道

通过专业媒体的报道是代理商获得产品信息的主要渠道,品牌商与代理商上下游对接相对盲目,不少代理商表示,平时也会相对比较关注专业媒体的报道,每个报道背后可能都隐藏着商机,代理商其实很希望能有专业的平台起到桥梁的作用。在通过的媒体的报道对品牌有一定的了解后,这些代理商就会去品牌实地考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