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流行趋势 “色”才是正道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02 0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味就像雪茄和跑车一样,一直是精英男性生活中的咏叹调。一粒纽扣,一枚领带结,都是一种阶层和地位的象征。我们欣赏成功和优秀的男人,因为他们卓尔不群的品味彰显出舒适人生的种种写意。

与狼共舞 - DANCING WOLVES

与狼共舞男装秋装新款

曾经,男人的粗线条似乎永远与细枝末节搭不上边儿;但是,现在完全不一样了,举手投足间的细节魅力才更抓人眼球;而色彩不再是男人的禁忌,反而成为男人聚焦的法宝;稳重而不失风趣,让男士的衣着配饰变得就像女人的首饰一样重要;毫不夸张的说,或许比服饰更加举足轻重。

男装流行趋势 “色”才是正道

与狼共舞男装秋装新款

时尚令人着迷,身上散发着光芒,仿佛一切都闪着晶亮的边; 音乐令人沉迷,有灵且美; 出色使人入迷,咏叹调一般疾驰而下急转而上陶醉其中; 抛弃呆板单一的线条,加入明亮的色彩, 还原出一个都市中时尚精英的行走姿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