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装补货正当时 “现穿”或许是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1 09: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可能还要过一个月,可当你逛街时,你会发现商场里已经到处都是厚厚的秋装,几款夏装还断码。怎么改变这种错位状况?零售商正谋划所谓的“现穿”策略,争取更好地把顾客正在穿的与商场销售的联系起来。

川越

(图片来源:川越 2013秋季新品)

秋装马上要上第三拨了

这几天,室外依然是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但商场里已经是秋装的天下。目前郑州市各大百货商场秋装已经上柜80%,不少商场负责人说,到月底,夏装将全面退出了。

据了解,一般新款秋装7月初就已经上第一拨了,目前马上就要上第三拨货了。到了10月份深秋的时候,专柜一般都要上冬装了。

但时尚界这种提前战略显然也让很多顾客不适应。“夏装至少还能穿一个月,但是现在专柜满眼都是秋装。”

今年各家品牌都非常重视基本款的推出,女装更强调坚硬和独立的感觉,茧形轮廓,中性风成潮流。设计师分析,经济的低迷使人们更乐于把钱花在实用的衣物上。

秋装补货正当时 “现穿”或许是趋势

(图片来源:川越 2013秋季新品)

有一些品牌更重视“现穿”

新款上市和消费者需求的错位已经让一些零售商开始意识到,有必要把销售和季节联系起来。和往年不同,今年一些商场已采取了“现穿”策略。

“我们会延后夏装的撤柜时间,根据天气情况减缓秋装上新的速度。”去商场逛,发现也有一些品牌仍然坚持夏装主导,一些销售人员介绍,这是零售行业的一个趋势。

“比如,每年开学前,会是很好的销售时机,但是这个时候如果专柜上满满的都是厚外套和毛衣,而室外还是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会让很多家长和学生产生再等等的想法。”其实,根据天气情况销售当季的服饰,可能更符合目前的经济形势。

一家专柜导购介绍,“现穿”或许也是一个趋势,至少这段时间我们发现数量不少的顾客仍然有选购夏装的需求。如果顾客手里的消费预算减少,可能他会更倾向于根据需求来购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