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朗黛MYMO春夏新品订货会精彩回顾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01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9月11日,2014朗黛国际MYMO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魅力绽放。来自全国各地的MYMO品牌代理商齐聚深圳,一同感受MYMO2014S/S新品带来的青春气息和独特魅力。整场走秀延续了MYMO一贯的大气、简约、知性风格,清新浪漫的气息弥漫整个会场。

MYMO

本次订货会主要通过模特走秀、样品陈列和现场讲解展示MYMO的潮流趋势和创新理念。本着MY PERFECT MOMENT “美时每刻”的设计理念,结合都市知性优雅女性的魅力,将“色彩感”与“设计感”融会贯通,渗入产品设计、营销服务、品牌文化等方面的打造之中,糅合成一场魅力十足、色彩迷人的视觉盛宴。

2014朗黛MYMO春夏新品订货会精彩回顾

2014朗黛MYMO春夏新品订货会精彩回顾

朗黛国际总经理苏颖波女士亲切的称这次订货就是一次朗黛的家庭聚会,天南地北的经销商相聚在此就是一种缘分,MYMO就具有这样的魅力,在合适的时间让志同道合的人相遇相知携手前行,而朗黛也在筹措着更多的规划,将和所有的经销商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启新一轮魅力之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