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ZENL(佐纳利)男装广东揭阳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3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香港男装品牌ZENL(佐纳利)专卖店位于广东揭阳市揭阳区的新店在今天终于隆重开业啦!倡导时尚理念、引领时尚生活,佐纳利将给揭阳的男士们带来无穷的时尚选择。开业店庆期间更有惊喜优惠相送,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佐纳利 - ZENL

致力于企业创新、时尚魅力的佐纳利男性品牌,具有国际领先的“快时尚联合”经营模式,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紧紧把握时尚潮流发展主线,一直受到中国大陆男性消费群体的热捧和青睐。

ZENL(佐纳利)男装广东揭阳新店盛大开业

佐纳利的产品崇尚自由、创新、随意的潮流风格,表现意大利时尚气息的同时彰显现代都市一族的青春和活力,大自然般清新随意,优雅的闲逸感,贵气但并非天真,打造青春潮人“平民贵族化”的不俗气质和自在悠然的奢华情调,把这些自信、活力的男性们打扮的像明星一样时尚、自信和耀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