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Dr. Martens状告Chinese Laundry侵犯商标专利权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22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WWD消息,英国著名鞋子品牌Dr. Martens 生产、制造商AirWair International Ltd.于9月18日在北加州法院提交一纸诉状,状告美国品牌Chinese Laundry侵犯Dr. Martens 商标专利权。AirWair International Ltd.表示Chinese Laundry一直在非法销售侵权的鞋子,要求法院罚没其利润所得,并赔偿不高于100万美元的赔偿金,同时支付AirWair International Ltd.的诉讼费用。

据诉讼文件显示,AirWair International Ltd.称Chinese Laundry 一直系统地抄袭Dr. Martens 的设计,特别是Dr. Martens 已经注册商标专利权的黄色衔缝。AirWair International Ltd. 要求Chinese Laundry 立即停止制造、销售类似的鞋子。

AirWair International Ltd.去年曾状告 Vans Inc. 侵权,不过今年7月份被驳回,此前还因类似原因状告过 Skechers 。

Dr. Martens状告Chinese Laundry侵犯商标专利权

Chinese Laundry

Dr. Martens状告Chinese Laundry侵犯商标专利权

Dr. Martens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