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丁靴鼻祖——Dr Martens销售增长27%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22 09: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马丁靴鼻祖——Dr Martens销售增长27%

英国鞋子制造商Dr Martens截止2013年3月31日销售增长27%至1.60亿英镑。去年7月,有传俄罗斯富豪Mikhail Fridman旗下基金公司Pamplona Capital有意以2亿英镑收购Dr Martens,不过Dr Martens母公司R. Griggs Group Limited未置可否。

据Dr Martens董事总经理David Suddens于6月份接受BBC采访时表示,David Suddens 截止3月份的2013财年利润有望达到3000万英镑。Dr Martens目前在 63 个国家有售,其中80%销售来自国际市场。

1999年至2006年期间,Dr Martens销售骤降约2/3,濒临破产,公司不得不转移制造工厂,将大部分工厂迁移至中国和泰国,同时裁员前人,只在英国总部留任数十人。

截止2012年3月底的2012财年,Dr Martens利润为2200万英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