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森马借力韩国品牌效应布局高档女装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6 11: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面对竞争加剧、盈利增速下滑的现实,森马服饰正在拓展中高端服饰品牌业务。森马服饰宣布与韩国中高端女装品牌企业Sisun International Co., Ltd(视锬时装有限公司株式会社)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利用合资公司共同运营视锬时装“it MICHAA”品牌,未来计划引入其他韩国品牌资源或将创立自有品牌。

借力韩国品牌效应

森马服饰公告,公司9月10日与视锬时装有限公司株式会社签订合资经营合同,双方拟合资成立上海盛夏服饰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森马服饰出资额为25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视锬时装出资额为24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合资公司的合营期限为20年。

视锬时装为韩国企业,成立于1995年,以经营中高端女装为主,目前旗下共运营7个品牌,包含6个女装品牌和1个男装品牌。旗下“it MICHAA”品牌创立于1999年,是韩国主流的中高端女装品牌之一。

森马服饰表示,将通过代理、合资等多种方式,与国际品牌开展国内市场合作,发展新品牌新业务。本次通过与视锬时装设立合资公司,完善了公司在中高端女装的品牌布局,将推动公司多品牌战略的实施。

拓展中高端品牌

森马服饰以休闲服装、童装为主导,旗下拥有森马品牌成人休闲装和巴拉巴拉品牌儿童服装两大品牌。受到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国外知名品牌与国内新兴品牌不断进入中国市场、消费者对服饰产品的需求更加时尚化及多元化、服装零售渠道发生持续变化等因素影响,服饰行业竞争加剧。公司近年来盈利增速放缓,2010年和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分别为45.68%和22.25%,2012年更是同比下滑37.81%。

森马服饰两大品牌在我国一二三四线市场均有布局,零售终端遍布国内。今年上半年,公司继续拓展二三线市场,提升二三线城市的市场空间。面对业绩增速放缓,森马服饰在巩固和发展原有休闲装和童装的领导地位基础上,正在实施多品牌战略,布局中高端品牌。

今年6月19日,公司公告称签订框架协议,拟收购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71%的股权,收购价格为19.8亿元至22.6亿元。中哲慕尚是一家定位于中高端休闲男装的自有服装品牌公司,旗下有“GXG”、“gxg.jeans”品牌。在森马服饰看来,中哲慕尚将在产品、渠道、客户群体等方面填补森马服饰在中高端休闲服饰的业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