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赢在终端——奥王全国优秀终端典型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4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8月,夏日炎炎,奥王箱包陕西西安专卖店的销售正旺,销售业绩增长明显。西安店长杨华说,进入8月份以来,店内的销售额比与7月份销售相比提高了40%左右。

针对中端销售的增长,杨华指出主要是在于中端销售技巧,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几个推销的技巧:
一、做好准备工作,包括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及店铺的货品陈列,带给顾客良好的视觉感受。
二、开始进入状态,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随时保持能迎接并引导客户的状态。
三、热情接待客户并引起注意,主动积极的发掘潜在顾客。
四、与顾客建立良好关系并成为朋友。
五、接待顾客把话题集中在商品上,激发客户对奥王感兴趣,让顾客了解并喜欢奥王的产品,这是促成销售的关键。
六、对客户介绍产品的卖点,并让顾客试背奥王产品,体验奥王产品的质量及时尚设计。
七、掌握流行动态及产品时尚点,向顾客说明符合流行趋势,把顾客的拒绝转变成顾客购买的理由,打消顾客的种种疑虑坚定顾客的购买决心。
八、描画购买之后的美好,让顾客意思到购买奥王箱包后,实用及价值感。

规范的着装,温暖的微笑,这是做为导购对顾客的尊重。奥王西安店销售的不仅是产品,还有优质的服务。当客户进入店铺,我会带导购员用自己对奥王100%的了解和绝对的信心,积极的去感染每一个顾客。让顾客买到的不仅是优质奥王箱包,还有满意的服务。目前,奥王品牌现以良好的势头发展着,作为终端的一领导者,让更多的人了解奥王,喜欢奥王,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杨华如是说。

奥王西安店就像是一个家,杨华就是这个家的家长。她操心着这个家的所有问题,人员、货品、卫生、陈列……方方面面都是照顾得非常。最终通过她的努力,使西安店的销售有了一个新的提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