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MOFAN创新管理 竞聘选贤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4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为提升督导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促进零售培训工作开展,提升督导对全国终端店铺的工作指导水平,促进终端店铺业绩提升。MOFAN品牌于2013年9月10日在摩凡总公司对督导主管一职采取竞聘上岗,这是摩凡品牌在管理模式上的又一次创新。

竞聘现场,公司零售培训部邀请公司副总经理陈兴先生、南区营销总监李华先生、人事行政经理张春念女士作为评审领导组,亲自聆听竞选人员的工作心得演讲,并切实为各督导工作能力的提升,提供专业点评和指导。

竞聘人员演讲中,所有竞聘人员以规定的演讲时间为限,对岗位职责、管理技巧、工作流程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演讲,同时就督导主管一职提出长期规划和计划。其中,督导杨梅以《服务客户,提升业绩》为标题做主题演讲,赢得评审领导高度表扬和竞聘人员的一致好评,她总结了自己在MOFAN近3年的工作经历,一语道破督导主管的岗位职责主要是:带好终端店铺的管理团队和加强零售店铺的业绩。并围绕“抓好团队建设、完善工作标准流程、提升专业技能、加强店铺的数据管理”4大主题,展开督导主管的任职前景规划,强调工作必须深入基层一线,其对岗位的明确认知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灵活的专业技巧,得以成为众多督导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之一。

众所周知,品牌发展的制胜法宝体现在品牌的综合竞争力,消费体验度作为重点组成部分之一,必须加强终端与总部之间、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引导、传播和互动沟通,而维系这两端的“桥梁”便是督导,他们扮演着将总公司的经营理念、品牌文化、销售服务规范、商品知识等内容顺利、快捷执行下去的角色。督导主管竞选上岗,可谓是MOFAN品牌将督导机制推进深度化发展的创新举措,也体现出MOFAN品牌精心打造健全、完善督导体系的决心和信心,此举必将促进MOFAN品牌终端服务工作迈入新台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