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CRZ潮牌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展现“异像国度”潮风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2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3年9月6日-9月8日,CRZ潮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广州卡丽皇家金煦酒店,参加CRZ潮牌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共同感受CRZ潮牌”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的品牌理念,重新了解CRZ潮牌的新姿态。

本次订货会主要通过样品陈列、模特走秀和ppt讲解展示CRZ潮牌的潮流意识和创新理念。本着“将复杂的东西简单化”的设计理念,结合kidult族的“顽”性,将“好玩”与“设计感”融会贯通,渗入产品设计、营销服务、品牌文化等方面的打造之中,糅合成一场活力十足、色彩绚丽的视觉盛宴。

CRZ

潮?就是身在本土也能演绎异国风情!

2014年春夏,CRZ潮牌以地球墨西哥为创意素材,以K豆星球为创意概念,演绎一个叫做“K西哥氏族联盟”的故事。通过萌系的手法语言,将墨西哥文化的不同形态融入在服装的设计之中。卖萌、搞怪、玩高深、扮严肃,保持‘异’的一贯作风,下一年春夏,CRZ潮牌逆袭出击。

潮?就是几个简单的步骤!

简单的T恤牛仔裤也可很潮吗?答案是可以!CRZ潮牌以“潮变计”为话题,在订货会上与代理商经销商展开互动,通过潮搭配和潮表情两个方面将CRZ的潮观念实用化和普及化。

潮?就是独特的风格加适当的亮点!

CRZ潮牌2014春夏系列新品的设计延续了该品牌固有的潮味道,但分类更加细化。模特儿们在动感活泼的音乐中秀出了43套个性洋溢的春夏新品潮装,新印刷工艺的应用和新鲜元素的出现一定会让你惊喜不已。唱K、上班、旅行、逛街……每一天,总有一款适合你!

潮?就是同样的追求,不同的答案!

CRZ表示明年将呈现品牌新logo,并对实体店铺的装修进行创意大改造,把顾客进店购物的过程转化成游戏的过程,大至地板设计、试衣间布置和收银台造型,小至潮内产品的新包装和摆放方式以及照射灯的形状,都将CRZ潮牌的创新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样是购物,CRZ就能给你不一样的“潮玩”体验。

CRZ潮牌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展现“异像国度”潮风景

CRZ潮牌坚信一个品牌的文化对人的触动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CRZ潮牌主张“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也尽力让每一个来到CRZ门店的你们体验到只属于CRZ潮牌的“潮玩”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